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U牌

 浏览量:[395635]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U牌薰衣草纯露,让肌肤徜徉在薰衣草的花海中!

U牌薰衣草纯露,让肌肤徜徉在薰衣草的花海中!

来源: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0 16:57:57 By 朱会想 阅读(4884)

为什么一瓶高品质的U牌薰衣草纯露会比一束花更有吸引力?不仅可以替代化妆水,让肌肤水润、白皙、更健康;还能护发、沐浴等,一瓶多种使用,让肌肤徜徉在薰衣草的花海中。

U牌薰衣草纯露

修护痘痕\痘坑;修护晒伤皮肤;控油保湿补水;孕妇宝宝安心使用,

无一滴化学成分,防蚊虫叮咬,小于水分子70倍仅0.000048微米渗入肌底极速补水。

U牌薰衣草纯露

U牌薰衣草纯露使用方法:

修护痘痕\痘坑:晒时大量喷,晒后大量喷,修复痘坑可加2滴薰衣草精油,每天多次喷。

敷脸: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扔掉;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才取下来,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

随时补水:脸部干燥时随即喷喷,增加皮肤含水量。

代替花露水:它具有消炎杀菌作用,直接喷在身体上可防蚊虫叮咬。蚊虫叮咬处,也可以大量喷,消炎止痒。

护肤:如作为化妆水,搭配基础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

护发:喷于头发上有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止头发沾染油烟等功效;

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

敷眼:玫瑰纯露打湿棉片敷眼,可以补充眼部肌肤水分,减少眼部皱纹。

U牌薰衣草纯露.

U牌薰衣草纯露问题肌肤怎么用?

1、过敏性肌肤:玫瑰纯露喷的频率高些,多做面膜(纯露+纯净水),缓解过敏;

2、美白效果明;

3、烫伤效果明显;

那么多人喜欢薰衣草,或许是因为薰衣草的美丽,或许是薰衣草那淡淡的香味,又或许是薰衣草那一份清静那一份浪漫......U牌薰衣草纯露,让你更好的爱自己!

关键词:U牌

联系方式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