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U牌

 浏览量:[396077]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怎么涂抹素颜霜,很多人都在犯得错误,一定要注意了!

怎么涂抹素颜霜,很多人都在犯得错误,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8 10:05:09 By 关晓芳 阅读(4994)

很多姑娘都有素颜霜这种化妆品吧,素颜霜的作用就是很好的提高我们肤色 ,比BB霜的颜色要淡很多,而且不容易看出,就像没有化妆一样,小编我是比较喜欢涂抹素颜霜,因为妆容显得很自然,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涂抹素颜霜一定要注意三个问题,很多人都走进了误区,不注意的话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

一:当防晒霜

U牌懒人素颜霜中含有的二氧化钛成分,在防晒霜中也有,但不能当做防晒霜,妹子们一定不要省防晒霜的钱。如果单纯的依赖素颜霜,来抵抗紫外线可能会到导致防晒不够,黑色素趁机沉积,让皮肤晒黑,所以妹子想要防晒还是买实用性的防晒霜吧。

二:用完不卸

U牌懒人素颜霜称之为霜,但终究不是“霜”,里面有美白成分以及提亮成分和防晒成分,如果长时间不卸,特别的伤脸,可能导致皮肤变得敏感,并且还可能导致依赖成性,让皮肤无法摆脱素颜霜。所以姑娘们一定不要偷懒,晚上清洁完皮肤,一定记得卸妆,不然皮肤会不适应的。

三、素颜霜能叠加粉底

没必要,U牌懒人素颜霜本来就是让你皮肤呈现更好的状态但不要有明显的妆感,用完它再叠粉底,又何来的“素颜”,而且原本追求的自然通透的感觉反而没有了。但介于素颜霜的表现,它和妆前乳在某些功能又有点重叠,碰巧你的妆前产品今天正好用完了,又一定要上粉底,可以拿U牌懒人素颜霜应个急。

U牌懒人素颜霜

亮肤美颜自然零妆感,水润透亮、均和肤色。

一个品牌的品质,源自于创始人的初心,U牌的品牌基因:利他之心,以追求顾客的体验为核心,U牌在保加利亚参与投资了2200公顷玫瑰种植园,从土壤、种植、蒸馏、层层把关,将西方传承百年的经典芳疗带到,U牌坚持做有底线的民族品牌,以永续经营作为前提,不以短期利益为目的,为顾客提供真正“感”的产品及理念。U牌懒人素颜霜,相信我们值得信赖。

关键词:素颜霜 U牌懒人素颜霜

联系方式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