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U牌

 浏览量:[407825]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留住时光,让青春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留住时光,让青春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来源: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7:26:01 By 小牛 阅读(10726)

女人的胶原蛋白失,瞬间比同龄人显老好几岁!你天天啃着猪蹄敷着面膜,抱怨肌肤没有变好的时候,殊不知女神都在喝好吸收的胶原蛋白肽!因此,不是补胶原蛋白没用,是因为你用错了胶原蛋白产品!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帮你留住时光,让青春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

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直线递减

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含量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减!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老年人脸上沟沟坎坎的皱纹,正是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塌陷!

如果不在意胶原蛋白流失,不注重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补充,拿什么拯救水duangduang的小嫩脸!

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提高基底组织更新及修补,修护关节软骨,提高肌肉紧实度,提高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弱化皮肤皱纹,强韧肌腱和韧带,改变骨质疏松。

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好产品,都是用实力说话的!

1、高含量,高吸收!

每瓶含10000mg胶原蛋白低聚肽,180-500道尔顿吸收率98%!道尔顿是分子的一个计算单位,越小人体吸收越好,胶原蛋白肽在1000左右的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胶原蛋白低聚肽小至180-500,超过吸收标准2倍,吸收率达98%且含量高!

2、发酵火龙果籽,含有大量花青素及SOD成分。

拥有10万亩红心火龙果种植基地,坚持不打农药防腐剂。

花青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植物水溶性色素,属于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是目前人类发现的有效的抗氧化生物活性剂。

SOD成分能有效地人体内的自由基,给人类带来健康,所谓SOD是人体的清洁工,组织细胞的保护神。

3、来自海洋鱼皮无污染

鱼类胶原蛋白含量很高,特别是深海鱼类。鱼类全身都有胶原蛋白,种类不同,分布有差异,鳞片含量高,但这个一般无法食用;鱼皮的胶原蛋白含量次之,但一般的鱼无法剥取鱼皮,且很多人也没有那个纯熟的剥皮手艺;

在深海生物群落中,鱼类的胶原蛋白则是为,且深海鱼群受到的污染少,且海洋生态系统的自净能力强,这也为生活在海底里生物营造了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且我们人体和海洋有着莫大的渊源,海洋生物的活性物质和人体的亲和力强,故人类如能从海洋生物中汲取海洋鱼胶原蛋白,其营养对于人体而言,则是不言而喻了!

4、0果粉、0重金属、0有害毒素,食用更安心。

谁不想永远青春靓丽,可谁又能阻挡岁月的流逝呢?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只为让你的美丽保持得更久一些。

关键词:U牌胶原蛋白低聚肽酵素饮

联系方式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