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U牌

 浏览量:[405375]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U牌玫瑰精油洗发水排+养+润,改善头皮健康!

U牌玫瑰精油洗发水排+养+润,改善头皮健康!

来源: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0 19:33:02 By 小牛 阅读(6634)

头发是女生的第二张脸,妆容再精致,面容再好看,油腻杂乱的头发会给你整体形象减分不少!健康靓丽的头发增添了女性的妩媚,就算长得普通的女生也会因此加分!用错洗发水,不但使你的头发出现多种问题,例如油腻、皮屑,扁塌,发臭,更会造成脱发,分分钟变成油腻的中年少女。U牌洗发水、沐浴露等坚持不添加剧毒化学物质,如月桂醇硫酸钠、甲醛、硅油、以及廉价的化学表面活性剂,改善头皮健康!

12

U牌玫瑰精油洗发水排+养+润

精油往往指的是排除体内的代谢产物,而不是杀菌这么简单。精油通过外用或者暇入,对系统,特别是与交感神经产生协调作用,由交感神经对相关腺体器官进行调解,比如促进肝脏的毒素分解:促进淋巴系统加速运转,将毒囊带到泌尿系统,促进肾脏将代谢废物排泄出体外,这才是根本的所在。

另外,精油可以促进循环系统和身体免疫系统中巨噬细胞等的活力,有助于入侵体内的各种病原,这是另一个机制,精油的机制还很多,是这个全毒时代不可或缺的必备!

11

引起头屑的原因

1、饮食不当、饮酒、及刺激性食物。

2、自律神经容易紧张。

3、睡眠不足、疲劳。

4、胃肠障碍,营养不均衡,缺乏维生素A、B6、B2。

5、使用不良美发用品。

6、内分泌不正常因素。

13

U牌玫瑰精油洗发水使用方法

将头发洗净,取适量搓至起泡,按摩两分钟后冲洗干净,如有需要可重复使用一次,搭配U牌玫瑰精油护发素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U牌洗发水为什么会有几天头屑加重了?

由于长期使用带硅油及合成油脂的洗发水,造成,皮脂腺毛囊堵在,浮在头皮表面的硅油会渐渐被精油分解,慢慢脱落掉,在使用1-2周后,这个现象基本缓解头皮油脂恢复平衡。

适用人群

1、所有人群

2、包括孕妇、孩子、老人、头皮炎症的患者

关键词:U牌玫瑰精油洗发水

联系方式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优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